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气体检测仪的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4  浏览次数:183
核心提示: 气体检测仪的设计很符合人们的使用需要,形状比较小巧,可以直接拿在手里,在使用过程中,使用者可以携带到任何地点,测试甲烷

 气体检测仪的设计很符合人们的使用需要,形状比较小巧,可以直接拿在手里,在使用过程中,使用者可以携带到任何地点,测试甲烷、丙烷、氢气等可燃性气体含量,当其含量达到一定范围,报警器会做出报警反应。

  便携式报警器装置体型较小,不仅检测的功能完善,还可控,但是,便携式报警器不可以与其他设备进行连接。虽然现在气体检测仪使用较多,但是还是要经常检查,防止它出现任何故障以影响工作。

  由于在使用过程中,报警器要正常运行就需要很多能量的损耗,如果之前贮存的电量不够的话,报警器就会给工作人员造成误导,显示的气体含量值一下子超标,一下子减小,这样就不能如实反映出环境中易燃气体的浓度了。所以在使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报警器是否电量充足,一旦检查到不够,就要及时补充,或者直接用新的电池替换旧的,这样就可以防止报警器临时出故障而影响工作这种现象出现。

气体检测仪主要是用于不定时的环境监测,像矿井之类的对工作人员所处环境下存在的不明气体的监测,以保证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