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专题 » 正文

气体检测仪的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3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气体检测仪是一种气体泄露浓度检测的仪器仪表工具,主要是指便携式/手持式气体检测仪。主要利用气体传感器来检测环境中存在的气

气体检测仪是一种气体泄露浓度检测的仪器仪表工具,主要是指便携式/手持式气体检测仪。主要利用气体传感器来检测环境中存在的气体种类,气体检测仪控制器通过采集探测器周围的气体浓度。对于一些隐藏着安全隐患的工作(矿场)等,极大地减少部分可能矿难的发生。

矿井中的气体组份代表了各种各样的危险情况,这其中遇到的有毒气体包括: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等等,还包括氧气不足的情况。在有些情况下,甲烷也可能达到产生爆炸的浓度。由于甲烷没有任何的警报特性,在工人认识到危险发生时,甲烷就可能积聚到了立即爆炸的浓度。任何的火源的出现,比如工人的矿灯都会引起爆炸事故。

关于气体检测仪的发展和应用,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和健康研究院和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和健康局发表的研究报告,都表明很多致命的密闭空间的事故都同所在空间的气体组份有关。而这些危险组份既可能在工人进入密闭空间之前就已产生存在,或者由于他们在其间的活动形成。绝大多数的事故发生都在于缺乏工人进入密闭空间之前和在其中工作过程中对于危险气体的检测。所有这些研究都表明在涉及密闭空间进入的各个阶段中危险气体检测仪矿井(高危)作业作用重大。

可燃气体检测仪的作用就是测爆,当可燃易爆气体即将达到危险程度时,及时发出预警,保证劳动者安全,给劳动者安全警报。现代社会中,随着人们对于生命安全的重视,众多的场所已经拥有了这样一台可燃气体检测仪,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的存在率,人们不用再为生命安全会受到威胁而烦恼了。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