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电子调速的柴油发电机组的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www.khcyfdj.com  作者:凯华动力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客户选购柴油发电机组只考虑价格不怎么考虑机组的配置,即便是相同功率、相同型号、相同配置,但如果一个是电子调速和一个机械调速机组的价格也相差很大的。
     现在很多客户选购柴油发电机组只考虑价格不怎么考虑机组的配置,即便是相同功率、相同型号、相同配置,但如果一个是电子调速和一个机械调速机组的价格也相差很大的。但有些客户根本不不能理解电子调速和机械调速有什么区别,下面泰州凯华就为大家介绍下柴油发电机组的电子调速和机械调速的区别?
  一般泰州凯华为客户推荐电子调速的柴油发电机组,因为柴油发电机组的机械调速,它在启动好后,一般的油门都需要固定好的,这样,不管发电机组的负载输出有何变化,它的输油量还是一样的,永远不会变化,油耗就加大了,而电子调速的柴油发电机组,它的输油量会随着负载的大小而变化。当负载变小时,发电机组的输油量也会在变小,这时,柴油发电机组的耗油就会减少,当负载输出变大时,柴油发电机的耗油量也会增大。另外,采用电子调速的柴油发电机组,如果加装自动化自动转换功能,它的稳定性也是比较好。如果客户不指定要求要机械调速,泰州凯华一般为客户推荐电子调速的机组。
  购买柴油发电机组时同一型号的机组,有时价格会略高于同行是有原因的,在沟通时我们要慢慢的了解其中高的原因,会发现高价购买机组时在后期的运行过程中柴油的消耗会省很多,这也是客户对我公司产品信任的一个重要原因,不为了卖产品而卖产品,而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而卖产品是我公司的销售理念。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