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江阴聚鑫能源太阳能光伏支架的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30  来源:江阴聚鑫  作者:江阴聚鑫  浏览次数:214
核心提示:太阳能光伏支架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为了摆放、安装、固定太阳能面板设计的特殊支架。一般材质有镀锌钢、铝合金和不锈钢。什么
太阳能光伏支架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为了摆放、安装、固定太阳能面板设计的特殊支架。一般材质有镀锌钢、铝合金和不锈钢。什么是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呢?为了使整个光伏发电系统得到最大功率输出,结合建设地点的地理、气候及太阳能资源条件,将太阳能组件以一定的朝向,排列方式及间距固定住的支撑结构,通常为钢结构和铝合金结构,或者两者混合。光伏支架系统产品分地面支架系统、平面屋顶支架系统、可调角度屋面支架系统、斜屋面支架系统、立柱支架系统等。

江阴聚鑫太阳能光伏支架的优势:
1、本公司生产的太阳能支架自然美观、质量优良、表面光洁度高、公差尺寸精准、抗腐蚀、抗氧化性强。
2、强度及牢固性强、抗拉力性能强、弹性率、刚性、金属疲劳值高、耐紫外线能力强、稳固性能好、使用年限时间长。
3、太阳能支架可以氧化成不同的颜色,银色、黑色、金黄色等。
4、包装方式:纸箱或托盘包装,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包装。
5、不同尺寸和规格的产品可以按照客户的图纸或样品来生产。
江阴聚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铝型材华东生产基地-江苏省江阴市,是专业从事太阳能铝型材生产,各种太阳能支架配件、光伏支架系统的铝材精密加工企业。公司完整的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优越的产品质量;一流的设备和专业化的生产能够大批量为客户提供各种框架结构的光伏支架,确保交货及时,公司以一流的产品和公道的价格竭诚欢迎中外客商惠顾洽谈,合作双赢!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支架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