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营销精粹 » 正文

r40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四气检测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2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保期为自出厂之日起一年(人为因素和不可抗拒力除外)。保修期内的产品可应客户要求,返厂免费为客户进行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保期为自出厂之日起一年(人为因素和不可抗拒力除外)。保修期内的产品可应客户要求,返厂免费为客户进行一次气体标定和维护,我公司不承担产品往返运费。超出质保期的产品,甲方只收取维修成本费。

R40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概述:

·R40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可同时检测四种气体,可燃+氧气+两种有毒气体。标准配置为:可燃+氧气+硫化氢气体+一氧化碳气体。使用可充电电池供电。
·适用于相关防爆场所要求的本质安全型气体探测器,防爆等级Exd ib ⅡB T4 Gb。
·显示采用LCD屏幕显示器(以下简称显示器),直观地显示检测气体的浓度、量程。
·简单的一键操作方式,使得操作更简洁、易懂。

GAXT-X氧气检测仪

·传感器使用进口敏感元件,具有精确度高,测量准确,互换性强,可靠性高等特点。

R40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特点:

·采用LCD液晶显示,全中文菜单操作
·能同时对四种气体检测
·广视角报警
·特殊的外壳材质具有防滑作用
·不锈钢鳄鱼夹方便操作人员随身携带

R40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DC3.6V(可充电锂电池)
·显示方式:LCD液晶显示,中文菜单
·报警方式:声、光、震动报警
·声音强度;≥75Db
·检测气体:可燃+氧气+两种有毒气体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电化学式
·准确度:±5%FS
·响应时间:≤30s
·防爆等级:Exd ib ⅡB T4 Gb

GAXT-M

R40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安装:

·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可同时检测四种气体,可燃+氧气+两种有毒气体。

    一般情况下传感器的正常使用寿命为:催化燃烧式传感器为2年,电化学式传感器为1年。传感器的实际使用寿命与工作环境有直接的关系,使用环境不同,传感器的寿命会发生变化。为确保产品性能的可靠性,我们建议用户,在使用期限内,定期对产品进行维护和校准。

摘自:http://www.qitijianceyi.cn/

 

r40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四气检测仪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