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正信光伏:行业寒冬里的“报喜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04  浏览次数:876
核心提示:2012年公司光伏组件出货达318兆瓦,同比增长217%,其中出口186兆瓦,国内销售猛增到132兆瓦,销售超过14亿元,利税超亿元。这是
2012年公司光伏组件出货达318兆瓦,同比增长217%,其中出口186兆瓦,国内销售猛增到132兆瓦,销售超过14亿元,利税超亿元。这是正信光伏最近亮出的成绩单。

  为何在行业遭遇寒冬之际,正信光伏依然实现了出货量翻番、利税超亿元的业绩?为何正信光伏能获得欧美多家银行和保险公司的信用和质量担保?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进正信光伏公司,近距离感受一家行业“后起之秀”的成功密码。

  正信光伏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垂直一体化的高品质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支撑长期发展战略,在上海交大成立研究中心,与京仪集团共建博士后工作站,与大唐集团、国电集团、招商集团、特变电工(8.31,0.41,5.19%)(600089,股吧)、南瑞集团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最大限度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正信公司的“密码”之一。该公司始终把信誉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对上游配套企业提供及时付款,讲求资金信誉好,因而获得优惠价格的持续稳定的供货源;对下游客户则坚持为其创造最大价值,他们运用品质更好的焊带,虽然每块电池片成本增加了8分钱,但客户的比功率发电量提高了10%,因此售价也相应提高。意大利的1个6兆瓦项目使用了正信提供的电磁组件,运行结果是超出其规划发电效率,赢得好评并获得广泛推荐;正信公司跳过了许多中间环节,成为德国1个10兆瓦项目的指定供应商,大大提高了公司效益。

  对产品质量的全方位负责,体现了正信公司做一流光伏产品制造商的自信。行业内通行25年质保承诺,但是毕竟还没有实际经受过这样的考验,正信公司为此向多家欧美大牌保险机构投保,客户在25年中一旦出现问题可向保险公司索赔,使客户更为放心采用;正信公司还与最权威的Photon实验室战略合作,凡是客户采购自正信的组件均可送到实验室进行检测,费用由正信公司提供;随时欢迎客户到工厂实地考察,邀请银行、保险公司不定期来工厂察看,增强了彼此的信任度。

  与此同时,正信公司及早实施战略调整,聚力开拓国内市场,内销比重占比从零达到40%;新发展的南非、印度等份额达到海外市场3成以上;实现从卖组件到建电站、从中端制造到终端集成的战略转型,投入1亿元在公司本部顺利建成5.2兆瓦屋顶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目前启动建设和签约建设的光伏电站项目有10多个,今年在手的组件订单已经达到300兆瓦以上。正是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讲求信誉诚信经营、应势而变市场多元、苦练内功精细管理等等“组合拳”,帮助正信公司打开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造就了其在行业寒冬之际一枝独秀的精彩业绩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