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营销精粹 » 正文

博客营销的盈利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2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07
博客营销简介:

博客营销简单的说就是利用博客开展网络营销。

中国无疑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互联网用户,但博客使用者的数量在这巨大的用户群中并不占很大的比例。所以,现在的博客营销相对于普通的互联网营销来说必定是小范围、非全局意义的营销,是传统营销方式的一种补充。

目前,博客营销所侧重的主要是消费者沟通、品牌打造、概念预热、市场前期调查、新产品测试、媒介关系处理、公关辅助等。

博客营销的盈利模式:

1、由于博客传播更多地是影响身边人,如同事、同行或兴趣相投的人,同时在以小圈子为核心的分众传播基础上实现“意见领袖”的营销价值。(而“新东方”的博客无疑是吸引着很多英语爱好者,以及对此有强烈需求的人,这更利用了人际传播的力量。)

2、微出版Blog的优势在于很低的出版成本,这不仅使博客的发布者能更专注于内容和受众本身,也可以为受众节约大量的成本。

3、投放广告。在个人博客中可加入企业的广告,例如Google adsense 等点击类广告,而如果是一个企业博客,就可以加入自身的广告,不仅方便而且价格低廉。

4、在博客上提供需要付费的下载资料,同时在博文中显示这些付费资料的预览,当然同时也可有部分资料是免费的。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