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经营管理 » 正文

零部件的连接部分最容易出现故障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天22小时48分36秒

烘干机技术发展高速的当今社会,烘干机设备产品用户朋友在追求快速、高效的烘干机设备,烘干机运转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故障问题,即使再好的机械产品,这是避免不了的,所以这就需要烘干设备操作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快速的检修,那么如何快速判断烘干机设备是否工作正常呢呢?郑州我公司烘干设备厂烘干技术专家告诉你。

烘干机设备在日常的工作中,如果一旦发生了异常故障,你应该立马观察烘干机的各个连接部件情况,是否正常。各接合密封面是否有泄漏情况,各油料及水有无异常现象及电动机的发热情况等。有时候烘干机发出的杂声音也在向我们传递着不好的动态,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仔细听听烘干机转动的声音是否正常;仔细闻下烘干机工作车间是否有刺鼻的气油味,用手的感觉来检查烘干机的各部件及电机的温度是否正常,同时确定烘干机整体的连接状况和振动的情况。

旋风除尘器或旋流管的堵料情况,此时除尘器正常运转时应该发出的嗡嗡声音就消失了,如果此时炉体还在燃烧的话,整套设备就会从连接缝中冒烟,此时可判定堵料情况发生了,可以初步确定烘干机设备的故障的来源,采取暂时性的处理措施。

无论你是从事烘干机工作很长时间的老操作工还是刚刚上岗的新操作工,都要首先了解一下烘干机的操作与保养,掌握一些判断烘干机故障的窍门,这样才不至于影响生产,造成经济损失,我想这是我们大家都不想看到的结果。在工作的时候多注意学习,交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选钨设备:http://www.rsjq.org/art/n17.html

576 次关注     提问者: xhlshll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