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经营管理 » 正文

成都市正在制定的LED显示屏管理办法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未经审批 街头LED显示屏违法

  “XX牙科拔牙优惠中”、“XX小区70平方米两房,房东诚心卖房”、“绿豆沙冰、柠檬茶今夏新上市”……由于外型闪亮,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店铺喜欢在门前加装一块LED显示屏,展示自己的商品和服务。然而,市城管局却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些LED显示屏实际上属于违法的户外广告。

  该负责人表示,我市对户外广告设置有严格的审批程序与规划,店铺私自加装的显示屏都属于“违法广告”,随时面临被拆除的命运。而就算这些显示屏只作为招牌使用,但因为没有经过审批,也是属于违法的。

  店主尴尬 想审批找不到地方

  随后,记者对不少安装了LED显示屏的商铺进行走访。对于是否知道安装的显示屏违法,几乎所有的店主都一头雾水。其中一家店主称,他之所以装显示屏是考虑到“显眼,好招揽生意。”而他装上后近一年的时间,街办也没有管过,更别说审批了。

  而开奶茶店的余小姐称,她之前曾经到街办询问过,安装电子显示屏是否需要办理手续,但对方告诉她现在并没有开放显示屏审批。“不是我不想审批,是没人给我审啊!”余小姐说显示屏放在自家门店外并不影响市容市貌,她不理解为什么无法审批,“一整出来就‘被’违法了。”

  城管回应 管理细则正在制定中

  带着余小姐的疑问,记者再次联系了市城管局,其景观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目前除了个别公共场所的LED显示屏经过批准外,其他的都是违法设置的。他说,LED电子显示屏属于声光材质,多多少少都对周围有影响,如果要审批需要有环评。不过该负责人也承认,我市目前确实也没有对其进行审批,因为“没有一个细化的管理办法或标准,审批起来没依据,就没审。”

  虽然如此,也有知情人士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LED显示屏的管理细则正在制定中,可能以后会出台一个较为详细的管理细则,届时目前的问题都将有文可依。

125 次关注     提问者: admin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