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经营管理 » 正文

解释一下地下截潜式取水截潜系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天22小时48分36秒

解释一下地下截潜式取水截潜系

地下截潜和引潜式取水,地下截潜式取水截潜系指在河底砂卵石层内,垂直河道主流修建一条截水墙,截住地下水,同时在截水墙上游修筑巢水廊道,将地下水引入集永井而后输至用户。适用条件(1)有一定的地表径流,且河床底潜水量大, (2)地形适宜,两岸有基岩或透水弱的河道狭窄地段I(3 截潜地点河底砂卵石层厚以3-5米为宜,(4)应有就地取(石料、粘性土料)的条件。

在中、细砂及粉砂层中,采HJ填砾过滤器比采用包网或缠丝过滤器有效孔隙率增大z-4借以上,因此对增加井的出水量是有利的。洗石机在粗砂层中,填砾过滤器对增大井的单位出水量也有相当效果。而在砾石,卵石层中效果不很显著,因此,在砾石、卵石层中一股采用非填砾过滤器.

截潜工程类型集水廊道型,它是截潜较好的型式,地下水被截水墙截住后,汇入集水廊道,流入集水井,如图3-2-340 图3-2-34集永肃道型 (2)哉水墙和集水廊道结合型,在河床覆盖层较浅地区使用,如图3-2-35(a)(6)o(3)截水墙与地面水库结合型;即在截水墙顶加筑过水<砌石或堆石)埙,此型式既拦截地下水,又拦蓄地表水,可提高河道水位,使用广泛,如图3-2-36。(4)单一截水墙型t如图3—2—370截永墙应与河道主流垂直,节能球磨机其断面尺寸可依砂卵石层厚度和筑墙材料决定,一般底宽为基槽深的1,3-1/5,顶宽为0.5-1.0米,两边坡度为6:1-10:1Q其底部结合槽宽o.6-1.o术,深0.5-1.o米.截水墙两侧应嵌入沟岸,与不透水层或沟岸结台好,以防漏水。

616 次关注     提问者: xiaohong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