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语种=20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光伏应用产品 » 其他 »

有源 无源 电力无功滤波器广泛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瑞祥电力 
型 号: -LC-II 
规 格: 标准规格 
单 价: 21800元/台 
起 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满城县
有效期至: 1970-01-01
最后更新: 2016-10-06
浏览次数: 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抑制谐波补偿无功功率设备介绍:

LC-RXⅡ滤波补偿装置是一种经济型滤波兼补偿设备,滤波补偿回路由电容器和电抗器组成,电容器电抗器通过专业设计制造,具有较高的场强和稳定性。投切控制设置为自动和手动投切,根据谐波源设备的使用情况由控制器或工作人员投切滤波各支路。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经济实用。

主要适用于电力系统含有谐波,负荷变化平稳,需要补偿无功功率提高功率因数,改善设备使用效率,避免无功罚款的用户。          例如:焊管厂、汽车、摩托车生产厂、铸造、锻造厂、轧钢厂、铁皮柜、箱、壳厂、用直流提升机的矿山、码头、钻井平台、金属冶炼厂、塑胶制品厂、金属制品厂、电镀厂、制管厂、化工厂、锯片厂、热处理厂、水泥厂、造纸厂、供水厂、盐化工厂、陶瓷厂、板带加工厂等,总之凡涉及到整流、逆变、变频的电气设备都可以使用。
     LC-RX
Ⅱ型滤波补偿装置是采用微电脑动态补偿控制器,主回路采用高性能接触器投切滤波支路的控制方式,自动投切。设备技术先进、功能完备、可靠性高、维护量小、经久耐用等特点。就地进行滤波补偿,改善用户的功率因数及谐波状况,实现节能提高用户经济效益。

滤波补偿装置能在外部故障或停电时自动退出工作,送电后自动恢复运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