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光伏应用产品 » 其他 »

低压滤波补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瑞祥电力 
型 号: -LC-II 
规 格: 标准规格 
单 价: 21800元/台 
起 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满城县
有效期至: 1970-01-01
最后更新: 2016-10-06
浏览次数: 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当今电力电子设备高速发展,电力电子装置的广泛应用给人们带来工作环境的改善和用电效能的提高,但同时也带来了谐波污染和电压波形的变坏。严重的谐波污染影响电器设备的正常工作,对供电系统运行危害很大。它可能使电容器过载损坏,电机运行不稳定,继电保护装置误动作,计算机等敏感电器产生数据错误。

滤波补偿设备主要特点:
1、针对用户系统谐波无功专门设计制造,抑制高次谐波补偿无功功率。  
2
、滤波补偿设备投入,受电功率因数提高到0.95以上,使配电网的线损降低、配电变压器的承载效率增加。  
3
、采用高性能接触器及综合保护控制系统投切各滤波补偿支路,使设备操作简单安全可靠。  
4
、快速检测系统情况,根据系统要求(谐波情况、无功情况)自动或手动投切,实时滤波补偿无功。  
5
、保护功能齐全,具有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等,运行可靠性高。  
6
、改善冲击负载引起的电流冲击,减少电压波动和抑制电压闪变,提高电压稳定性,改善电压质量。  

电力滤波补偿装置有滤波兼无功补偿的功能,在滤除高次谐波的同时提高功率因数,保护供电系统安全。其以技术成熟、结构简单、造价低廉、对高次谐波的滤除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使谐波含量大幅降低,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谐波的供电系统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