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语种=20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两个公交气体报警器rbk-6000-zl30型可燃气体报警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2  浏览次数:178
核心提示:RBK-6000-ZL30型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技术参数:·通讯方式:M-BUS·工作电压:主电:AC220V±15%。备电:DC36V±15%·显示方式:L

RBK-6000-ZL30型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技术参数:

·通讯方式:M-BUS
·工作电压:主电:AC220V±15%。备电:DC36V±15%
·显示方式:LCD显示
·可配接的探测器:RBT-6000-ZL/RBT-6000-ZLG系列/RBT-6000-ZLGX系列
·负载容量:≤30路
·连接线缆:RVS 2×2.5mm2
·传输距离:<800米
http://www.qitijianceyi.cn/keranqiti-baojingqi/zl30/
【气体报警控制器特点】

特点一:M-BUS两总线通讯 

·M-BUS两总线通讯,安装简单,布线经济。连接线缆采用RVS 2×2.5mm2 

特点二 :显示直观、清晰 

·控制器采用高亮LCD显示,可显示主机工作时间,监控探测器的运行状态、实时浓度。 
·自动故障检测,能准确指示故障部位及类型(故障代码E1~E8)

特点三:大容量的存储功能 

·内置大容量的数据存储,能记录1000条报警信息,100条开机时间信息以及100条关机时间信息,数据掉电不丢失。 

特点四:安全性能高 

·控制器采用多重密码保护,操作级别不同,密码不同,安全性高。 

特点五:控制器可对监控探测器在线校零 

特点六:控制器可对监控探测器在线标定 

特点七:控制器可手动联动输出控制信号 

特点八:控制器可对配接探测器地址编码 

特点九:多信号输出 

·2组继电器触点信号输出(标配) 
内置2组继电器信号输出,可联动控制排风扇或电磁阀等设备,联动信号可手动或自动输出。 
·10组继电器触点信号输出(选配) 
选配MK-ZL-W10执行器,可输出10组无源(或有源,可根据需求定制)开关量信号,实现分区控制。
·输出标准modbus /RTU协议的485信号(选配) 
选配RS-485型模块,可输出标准modbus/RTU协议的RS485信号,能与上位机控制系统联网,实现异地监控。 
·输出4-20mA信号
选配4-20mA模块,可输出4-20mA。
·GPRS/GSM 

GAXT-C

选配RE-DTU GPRS/GSM数据传输模块,可将控制器的数据传到上位机实现集中监控,同时可以在浓度发生报警后发短信给负责人。

特点十:安装方便

气体报警器

专用的安装支架,现场安装方便
    

    我公司生产的可燃气体报警器均可实现与电磁阀、排风扇或喷淋装置的连接,有效控制现场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安装在现场的可燃气体探测器由控制器供电工作。当发生气体泄漏时,传感器将泄漏量转换成相应的电压信号输出,电压信号经探测器的处理之后上传至控制器,控制器接收之后将数据解析并显示于屏幕上。当浓度达到设定的动作值时,控制器发出报警并驱动外接设备。

两个公交气体报警器rbk-6000-zl30型可燃气体报警器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