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动态 » 正文

CSA:检测认证加速LED照明行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3  浏览次数:481
核心提示:2011年,照明行业发展如火如荼。照明产品的检测认证不出意外地成为行业热点话题,特别是led照明产品的检测。根据显示,LED照明的发展依

2011年,照明行业发展如火如荼。照明产品的检测认证不出意外地成为行业热点话题,特别是led照明产品的检测。根据显示,LED照明的发展依然呈现整体上涨的趋势,且增幅远超出平均水平。与之遥相辉映的是检测认证行业发展愈演愈烈,在以几大行业巨头主导的行业发展中,国内的认证机构竞争也愈加激烈,相信这种局面能够为国内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让标准为人类和商业服务


  说到检测认证机构,CSA International(简称CSA)早已蜚声世界。


  CSA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独立的全球性组织,为美国、加拿大甚至全球市场提供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依据国家标准测试和认证一系列产品和元件,包括卫浴、电气、燃气、机械以及工业产品,确保这些产品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和认证要求。


  1997年,通过与CCIC合作,CSA 在中国的广州和上海成立了两个客户服务中心,为中国本地客户提供高效且经济的测试认证服务。而在此之前,CSA便已在香港设有办事处,在本地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意味着时间和成本的节约。


  对于中国,CSA实现的是一个理想。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SA一直在不断加强其在本土的服务团队,不断改进测试设备和测试流程,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CSA 的专家对北美市场的标准以及中国本地的市场状况有着透彻和及时的了解。通过他们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中国的制造商生产出符合北美市场相关适用标准的高质量产品。


  凸显CSA强势地位的消息接连不断。2008年,通过与CCIC合作成立“广东加华美认证有限公司”合资公司,CSA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的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了北美地区以外的首个实验室。


  今年,CSA将主要侧重于四个领域,即LED照明、光伏组件、能效验证以及燃气具。CSA的组织愿景是“创造一个更好、更安全以及更持续的世界,让标准为人类和商业服务”.通过基于权威标准的严格测试认证,确保产品的性能、质量、安全以及能效符合要求。无论是更高效的LED照明,还是基于新能源的光伏产品,抑或是覆盖众多产品类别的能效验证以及常规的燃气具,CSA的测试认证工作都是为了保护用户安全,节省成本,节约能源,改善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产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是社会繁荣、人民安全、企业增长、社区和谐的关键要素。对此,企业绝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标准与高效的产品测试和认证一起,帮助保障人类的安全,促进各国间的贸易,并改善生活质量。如今,全球不透明的竞争氛围越来越浓,产品质量和安全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外买家的关注。毫无疑问,CSA在产品安全方面,做的更加惹人注目。


  “企业都是以利润为导向的,产品质量和安全都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因此,在不同的发展阶段,质量和安全是企业相同的目标。”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记者的采访时,CSA的相关发言人曾说过这样的话。在中国,除了提供测试及认证服务,CSA 每年都会举办3-5次产品安全方面的研讨会,帮助中国的客户了解北美标准的具体更新与发展。在中国和香港的工程师及服务团队也定期接受关于北美乃至国际标准更新方面的培训,确保他们了解最新的市场和标准情况。反过来,他们又帮助中国的客户了解标准详细要求,进而生产出符合这些要求的产品,顺利通过所需的测试和认证流程。


  并且,CSA与中国的相关组织保持着密切合作,比如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这些机构进行定期回话,探讨交流关于产品安全方面的意见。


  检测认证助力LED照明产业发展


  LED照明的发展,引得照明行业绚烂无比。我们不得不承认在照明行业发展的今天,有LED照明这一概念。穿越历史的断层,照明行业经历了这划时代的新革命。


  随着LED照明产品的逐渐普及应用,出于对产品安全性、可靠性和节能环保性能的考虑,出口到欧美地区的LED照明产品需要通过相应的检测认证,这有利于提高照明产品在市场中的品质,同时帮助消费者快速准确地识别安全节能的照明产品。


  照明是CSA关注的重要领域之一,也是接下来几年主攻的市场。目前,CSA正在大力拓展亚特兰大的照明实验室规模,提高多伦多和克利夫兰实验室的服务能力,也在中国进行一系列投资。针对LED照明,CSA计划在今年新增一个实验室。


  针对传统光源,CSA的安规认证服务产品类别主要分为固定式灯具(Permanently connected Luminaire),便携式灯具(Portable Luminaire),荧光节能灯(CFL),电子镇流器(ELectronic Ballast),灯串(Lighting String)等;针对LED照明,CSA的认证服务主要是LED固定式灯具(LED Permanently connected Luminaire),LED便携式灯具(Permanently portable Luminaire),LED灯泡(LED Lamp),LED驱动器(LED Driver),LED灯串(LED String)等。另外,CSA还能提供针对加拿大市场的EEV和美国市场的Energy Star能效认证服务。


  CSA针对大部分LED产品已经有了解决方案,考虑到现在LED产品发展日新月异,如果没有合适的标准来对应新产品,CSA会迅速将情况反映给资深专家来研究应对方案。


  当前,LED产品检测也面临着许多问题。从安全的角度来说,LED产品的评估和传统光源相比并没有太多不同,所以在检测方面,使用的设备和方法也都很类似,但是LED能效和耐久方面的要求会令出口厂商面临更大的挑战。


  对于企业来说,选择正确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显得颇为重要,CSA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证机构是获得各种政府或国家组织(如:OSHA和SCC)认可和授权的,可以依据国家标准进行测试的独立第三方机构。他们受雇于制造商对其产品按照适用标准进行测试和认证,通过认证的产品将被授予权威的认证标志。并且,认证机构还会对通过认证企业的工厂进行年检,确保后续生产的产品持续满足相关标准的要求。


  在北美,一个实验室必须获得认可或授权才能进行某个产品的测试和认证。认可/授权说明着该实验室被证明是独立的,并具备所需要的特定资格、能力、校准和控制程序,以及报告和投诉处理流程。


  很多企业都期望在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年,赚个钵满盆丰,却也暴露出些许不和谐的声音。提及2011年的产品抽检,众多大企业纷纷落,对此至今仍心有余悸。CSA觉得,目前很多LED灯具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散热,散热做不好不仅会影响LED颗粒的寿命,造成光衰严重,同时也会影响灯具的安全性,产生火灾危险。要提高这些产品的质量,要针对具体问题,一般可以在铝基板和散热器间使用更好导热系数的硅胶,或者使用散热面更大,导热性更好的散热片等。


  在中国,大部分出口型企业都已经意识到了产品检测认证的重要性,因为一旦因为产品事故导致召回,对生产企业往往是致命的,所以大部分的企业在产品研发阶段都会将安规的理念融入其中。另外,国外的买家或零售商往往会要求国内的工厂先完成认证后才能出货,他们对提高国内工厂的安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欧美的大公司对于检测和认证非常重视,他们的内部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和严格程度和认证机构相差无几。国外对产品安全非常严格,不合格的产品将被召回。如果产品一旦因为某个测试疏忽导致起火或灾害,不单产品要被召回,企业还须作出赔偿,通常是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检测与安规认证市场已进入成熟阶段


  照明行业的发展势如破竹,占比最大的LED照明更是遍地生花。然而,由于行业的不规范,检测与安规认证市场却不断陷入困境,谁来驱云拨雾?


  当前的LED照明行业的企业很多,很多其它行业的公司都转行做LED照明,CSA认为,虽然国内涉入LED照明的企业数量多,但很多公司仅仅只是参与做组装的工作,对于研发和创新很少投入精力,这样的话,LED产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不在研发上花功夫,改善质量和性能,LED产品并不会比传统光源有太多优势,那么LED的出现也许只会是昙花一现,在一段时间后会被其它更加优越的光源所取代。


  测试认证对加速LED照明产品出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绝大部分北美和欧洲的买家和零售商只会考虑采购认证过的产品,所以如果新产品能迅速的通过认证无疑对抢占市场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另外,有安全认证的产品能迅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通过检测认证的产品能有效的避免产品存在安全隐患而导致的召回事件,对于生产商而言也是一种有力的保障。


  国内的安规市场在经过了过去数十年的发展后已经进入成熟阶段。生产商都能理性面对买家对产品的认证要求,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在工厂里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研发工程师们在设计过程中也能融入安规理念。同时,国内的认证机构竞争的加剧,也为国内的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在如今的全球经济环境下,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制造商和零售商极其重要的合作伙伴。新产品、新技术正以始料不及的速度出现。如今的优势产品很可能在十年或者更少时间内遭到淘汰。而在制造领域,新的情况是边界在不断变化。很多主要的产品采用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元件和服务,而这其中潜在的供应商又有可能是数百个。CSA的标准开发及测试认证工作就是与这些制造商、零售商和分销商密切合作,确保产品质量和产品安全。显然,产品安全是关键。如果企业的产品不安全,或者不满足产品质量和性能要求,则这个企业无法在市场立足。除了产品安全、产品质量和产品性能,另一个全球关注的点是对于“绿色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消费者青睐环境友好的产品,而CSA的工作就是提供标准以及测试和认证服务,帮助企业的产品满足这些要求。


  中国是各类产品的生产大国,是国外很多FDI的目的地,也是全球知名的贸易大国,不断出产着高科技的产品。中国政府已制定一项战略,争取到2020年建成创新驱动的经济和社会。此外,中国政府还号召了一场绿色革命。在拉动经济的4万亿投资计划中,将有2100亿人民币用于节省能源,降低排放和保护环境,从而发展绿色经济。


  我们赞赏于人类对地球保护执着的追求,又惋惜于奔腾的车轮下所逝去的大自然;我们为一些高耗能的企业倒下而慨叹,又为一个个以人为本的领军企业矗立于荣耀之巅而喝彩。没有完善的创新机构,就没有市场的真正主导未来。CSA 将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技术服务,覆盖绿色技术领域,以及燃气、卫浴、电气及其他。他们大手笔的运筹帷幄、攻城略地让我们陶醉,领导着行业的不断前行!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