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山东】2012山东青岛LED照明展让“老虎长出翅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8-19  浏览次数:80

当翻开报纸或打开网页时,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led展览会不断冲击的我们的眼球,山东青岛LED展却一直空白,而从2006年青岛德尔展览举办的第一届LED暨照明展览会,填补了这个空白。并且慢慢的从国内走向了国际。


  由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山东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青岛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扬州市工商联(总商会)路灯产业商会、广东省电子商会,青岛德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第六届青岛国际照明灯饰展览会暨LED展览会已于2011年7月28日-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闭幕。共吸引了海内外专业人士约21000人次,来自各地的房产公司、广告工程商、建筑装饰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山东十七地市各路灯管理所、各城市协会、城市亮化工程商、星级酒店、娱乐场所、百货商场、各类工厂、政府机构的采购商及LED暨照明行业的代理商、经销商等决策人都来到现场参观采购,展品品质、观众质量及服务体系赢得了展商及观众的一致赞誉,并对我们的展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更高层次的提升青岛LED展览会。


  随着中国LED行业的急速发展,2012年的青岛国际LED暨照明展览会将继续在青岛的旅游旺季7月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总规模较上届预计扩大至30000平方米,为观众展示从LED芯片、led封装、LED设备到室内外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商业照明等这一完整的LED照明产业链。展会的实际情况反映,LED 行业内的竞争日益激烈,新产品的推出也在不断满足和提升市场的需求。


  山东潜力无限,“十一五”期间城市亮化建设被列为山东的重点工程项目。近几年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山东投资建厂,例如:台湾璨圆光电,台湾联电集团,浪潮集团、勤上光电等行业龙头企业,山东的商机无限,各地企业争先恐后的抢占先机。因此2012年的7月青岛国际LED照明展将以更宽阔的展示空间和完美的展示效果为国内外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全新的面貌,为您的企业插上一双有力的翅膀,飞向美好的未来。


  更多的专业观众、更加国际化的氛围、更多的创新理念的盛宴,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