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长运通力推“去电源化LED光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20  浏览次数:67

作为专业提供电源管理IC和LED光源解决方案的长运通,为客户提供CYT内置恒流技术LED光源、CYT电源管理IC、LED屏幕解决方案、LED点彩解决方案,应用涉及通讯、家用电器、数码产品、节能照明、LED装饰、LED显示等众多领域,目前新推出一款“去电源化LED光源”受到了海内外客商的关注。



新推去电源化LED光源

“由于LED是低压光源,故串接一定数量的晶片时,可以和任何电压、功率等参数匹配。通过高压恒流技术,使得LED光源不再需要电源转换器,仅需要整流后直接应用。”公司技术总监文茂强向记者解释。

LED不需要电源也能使用?此款去电源化LED光源在展会上受到了客商的极大关注。由此也增加了长运通在本届展会上的人气。

白炽灯将灯丝通电加热到白炽状态,利用热辐射发出可见光的电光源,经人们对灯丝材料、灯丝结构等方面不断改进,白炽灯的发光效率也相应提高。而节能灯是荧光灯与整流器组合成的一个整体照明设备,光效比白炽灯高。LED则利用固体半导体芯片作为发光材料,当两端加上正向电压,半导体的载流子发生复合,放出过剩的能量而引起光子发射产生可见光。文茂强表示,LED和白炽灯共同有一个特点,很容易与供电匹配阻抗的优点,此款去电源化LED光源就是利用白炽灯的发光原理研发出来的。

该产品可应用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隧道照明、铁路照明和景观照明。据透露,在展会期间前来参观的客商,在全面了解该产品,并测试性能后,立即下了订单。

当然,此款产品能否赢得市场的叫好声,还需要长时间来验证。
 
重视与拥有节能灯技术的企业合作

长运通LED光源基于分布式恒流架构,采用多芯片集成式封装技术,内置恒流驱动器,能有效的提升灯具电源驱动效率、提高光效、减少发热量、提升散热水平、缩短光源散热路径,从而降低光衰减,延长光源使用寿命及灯具使用质量。在业界已有一定的影响力。但其也针对LED舞台照明、LED户外装饰、LED屏幕、LED车灯、LED背光源等照明市场设计了一系列专用电源。

据了解,长运通从07年开始便筹划了LED事业部,分别在LED照明、LED显示器、LED户外装饰这三个领域进行产品研发,从光源到驱动到操作软件,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与北京大学、深圳LED产业联合会等机构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

文茂强透露,长运通上半年在LED照明电源领域取得较好的效果,接下来将会重点规划中山和福建市场,并强调,非常重视与拥有传统节能灯技术的企业合作。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