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法律法规 » 正文

国内政策给力LED照明行业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今天我们来关注LED的行业,前二天我们在节目中也谈到了相关的行业,由于稀土价格不断攀升的情况,很多国家将在未来几年渐渐的淘汰传统的白炽灯的运用,给LED的行业带来了广泛的发展空间,同时我们今天能不能介绍下国内的LED行业目前要面临的哪些发展的机遇和机会?


  昨天我们说到世界上大多数的国家都开始加快制定政策,在未来几年之内渐渐的淘汰白炽灯的使用,包括我们国家也有一些动作。就在今年前不久8月8日,那时候发改委出过一个中国白炽灯淘汰路线图,那时候是一个初步的意见稿,最终的定稿其实也很快。我们根据它之前的征求意见稿来看,在12的10月1日开始,100瓦以上的白炽灯就不允许进口或销售了,到14年的时候,60瓦(包含60瓦)以上的也是不允许进口或销售,到16年的时候15瓦(包含15瓦)以上的白炽灯了也不允许进口或销售,基本上宣告了白炽灯在国内来说是没什么市场了,应该给LED一些比较新的照明方式腾挪出一定的市场空间。


  我们从政策导向来看,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提,十二五7大战略新兴产业规划,7大之首的就是节能减排,它又叫半导体照明的十二五规划,这个规划在9月份也会出台,到时候会给整个LED照明行业带来一定的指引和提振,还有就是国家未来要出台LED照明产品的国家标准,将来会有一部分符合标准的LED照明产品纳入到国家的绿色照明工场里。它会享受专门的财政补贴,这样一来很容易带动整个LED商用照明市场的启动,即便现在国内LED行业还没怎么启动,其实很大程度上也可以依赖出口。我们在昨天也说过,一些比较成熟的市场日本,韩国,美国包括欧洲一些国家,它们在LED这块已经走在世界前面了,对于这块的市场需求现在已经开始迸发出来了,也是直接带动了我们国家LED灯具的出口。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出口额也是一个连续增长的态势,我们看到去年全年LED出口这块占到10亿美元,占到了整个LED灯具的商用市场大概34%的份额,应该来说也是非常可喜的。

415 次关注     提问者: 匿名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