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复混肥生产工艺/复合肥成套设备/复合肥料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29999元/条 
起 订: 1 条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上街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郑州华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有机肥翻堆机,有机肥生产设备,复合肥生产线,复混肥料设备,有机肥造粒机,可根据要求设计整条产品生产线;其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使设备经久耐磨,饮誉国内外,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86570111
  复合肥生产线是以对辊挤压造粒机为主体结合自动配料系统连续性生产线,生产有机肥、氯化铵、硫酸铵、硫酸钾等原料,年产5千吨—10万吨无干燥生产线。
  
  产品特点:
   一、天赐自行开发新一代复混肥生产工艺.选用优质防腐.耐磨材料设计美观大方.使用操作简单.寿命长 成品率高 运用范围广一机多用.其特点如下:
    一.无干燥 常温生产.一次成型.投资小.见效快.经济效益好。
    二.动力小.运行可靠.无三废排放.操作稳定.维修方便.流程布局合理.生产成本低.技术先进.规模可大可小 
  
    三.原料适用性广:可用于复混肥料.医药.化工.饲料.煤炭.冶金等行业的造粒.还可生产各种浓度.多种类型(有机肥.无机肥.钾肥、等复混肥)。
    四.特别是稀土.碳铵.硫酸铵氯化铵系列复肥造粒,复混肥:二元、三元,营养成分含量25%-53%。适用于各种配比的复混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生物有机肥、牛粪、鸡粪、城市污泥、生活垃圾有机肥、掺混肥等是国家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的推广项目。 更多内容:http://www.sjxwl.com/plan12.ht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