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语种=20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满足IEC61345标准的光伏组件湿冻循环试验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赛维思试验设备 
型 号: SW/PVHS-50B 
规 格: 50L 
单 价: 28500元/台 
起 订: 1 台 
供货总量: 2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9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赛维思公司满足IEC61345标准的光伏组件湿冻循环试验箱 满足的试验标准本产品满足GB/T19394.-2003试验;  GB/T9535.-1998试验;  GB/T6492-1986、GB/T6494、GB/T6497、SJ/T2196;  IEC61345-1998;  IEC61646、IEC61215等国家标准,以及其它相关标准的要求。严格按GB  10592—89《高低温试验箱技术条件》、GB10586-89《湿热试验箱技术条件》进行设计制造,同时符合IEC61215-2005温度,湿热相应标准参数可进行各种高低温湿热交变环境试验。   
二、技术参数:   
型号:SW/pvhs-018 B
工作室尺寸:D970xW1220x  H1520(mm) 
1、温度范围:-40℃~100℃   
2、湿度范围:30%~98%R•H(可控可调)   
3、温度波动度:≤±0.5℃   
4、温度偏差度:≤±2℃   
5、湿度偏差:+2、-3% 
6、时间范围:0~9999H可调   
7、电源:ACø3  380V  50Hz   
三、设备满足试验条件:   
热循环试验:   
光伏组件在风速不低于2m/S的试验空间内,温度在-40℃±2℃和85℃±2℃之间循环   
湿---冷(冻)试验:   
在室温下将光伏组件放入环境试验箱内,完成10次循环。最高和最低温度应在所设定值的±2℃以内,室温以上各温度下,相对湿度应保持在设定值的±5%RH以内。   
结构   
1、外壳采用优质A3钢板加工成型,表面进行喷塑处理,光洁、美观;   
2、保温材质:高密度玻璃纤维棉,保温厚度为100mm;   
4、搅拌系统:采用长轴风扇电机,耐高低温之不锈钢多翼式叶轮,强度对流垂直扩散循环;   
加热系统   
1、  采用不锈钢电加热器;   
2、高温完全独立系统,不影响低温试验、高温试验及湿热;   
加湿系统   
1、  外置式蒸汽式加湿器;   
2、  具有水位自动补偿、缺水报警系统;   
3、  不锈钢电加热器;   
4、  湿度控制均采用P  .  I  .  D  +S  .  S  .  R,系统同频道协调控制。   
控制系统   
温湿度显示控制仪表采用全进口超大屏幕画面(5.7寸LED液晶显示器),荧幕操作简单,程式编辑容易,无须按键输入,屏幕直接触摸选项。精度:0.1℃(显示范围)   
解析度:±0.1℃;   
制冷系统   
压缩机:全封全封闭泰康或半封闭德国谷轮;   
制冷方式:双机复迭式制冷;冷凝方式:强制风冷;或循环水冷却   
制冷剂:R23;R404A   
干燥过滤器、冷媒流量视窗、修理阀、油分离器、电磁阀、贮液筒采用进口原装件;   

四、满足IEC61345标准的光伏组件湿冻循环试验箱特性介绍:
1、热循环试验:光伏组件在风速不低于2m·S-1的试验空间内,温度在-40℃±2℃和85℃±2℃之间循环,最高温度与最低温度间的变化速率不超过100℃/H,且在每个极端温度下至少保持稳定10min,每一次循环时间不超过6小时。
2、湿---冷(冻)试验:在室温下将光伏组件放入环境试验箱内,使其与水平面的倾角不小于5度。关闭箱门,完成10次循环。最高和最低温度应在所设定值的±2℃以内,室温以上各温度下,相对湿度应保持在设定值的±5%R·H以内。
3、湿---热试验:室温下将光伏组件放入环境试验箱内,使其与水平面的倾角不小于5度。关闭箱门,在下列严酷条件进行试验:试验温度:85℃±2℃相对湿度:8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