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光伏相关零部件 » 记录仪 »

一心两用,展商观众两手抓,济南国际机床展最最……最新情况汇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市南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4
浏览次数: 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标题:一心两用,展商观众两手抓,济南国际机床展最最……最新情况汇报

副标题:济南机床展大买家邀约团:走近潍坊开发区,探索雷沃、潍柴等大企需求

    

正文:2018济南国际机床展近日通过对诸城大用户圈摸爬滚打式的拜访经验汲取,对潍坊开发区的市场摸索进展十分顺利。

拜访的企业有:狄杰玛汽车底盘技术、汉唐新能源汽车、潍拖集团、雷沃农机、盛瑞传动、潍柴重机零部件分公司、谷合传动技术、华丰动力、万方动力等六十多家大用户企业。

大买家邀约团主要与雷沃农机检测科科长王永峰、潍柴重机零部件分公司设备部刘新胜进行了长时间交流。两家企业都表达了由于诸城拥有发达的外协加工企业,厂区生产线皆以装配、焊接为主。

在拜访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潍柴零部件分公司最近就采购了松下机器人设备进行车间升级改造;华丰发动机也新了上两组装配车间,且外包给了亿达日平组建,智能工厂建设和转型正在逐步开展。

且经过多方统计,大多数企业的设备采购需求主要根据生产需求以及资金是否充足决定,50%以上的企业在3~4月份都将进入到生产旺季。

这意味着什么?

3月27日的济南展就是为大部分大用户和展商老爷们量身打造的呀!

请济南展的展商老爷们擦亮设备,敬候佳音。

展品范围:智能装备、柔性单元、系统集成、金属切削、激光加工系统、金属成形、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功能部件、刀具附件、测量装备等。

预约参观享免费VIP门票。

联系方式:18816390113

联系人:王经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