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交联度测试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巨科 
型 号: JK-PV-JLD 
规 格: 2350x1500x750mm 
单 价: 18500元/套 
起 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金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4
浏览次数: 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作用原理:EVA类胶粘剂,在应用工艺中由于加热粘接固化,部分EVA交联成凝胶。用溶剂二甲苯来萃取样品中未交联部分,从而得以进行交联度的测定。


仪器与试剂
仪器
大口圆底烧瓶及塞子。用磨口或软木塞连接。如进行1~2只样品测定以500mL为宜;如进行2~3只样品测定以1000mL 为宜;如进行数只但不超过6只则以2000mL的烧瓶较为适用。
加热套或恒温油槽。要求热容量足以加沸二甲苯(沸点为135~144°C)。
回流冷凝管。带磨口或以软木塞和烧瓶连接,冷凝管磨口尺寸与圆底烧瓶的磨口尺寸一致,长度适当。
支架和夹子。用于固定烧瓶和冷凝管。
真空烘箱。附带能产生0.87MPa真空度的真空源。
120
目不锈钢网
精度为1/10000的托盘电子分析天平。
干燥器

试剂
*
二甲苯A.R,分析纯或化学纯。
*
抗氧剂

 

质量保证

公司严格按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组织产品的设计和生产。

现场安装调试设备,并为客户培训操作使用人员。

在用户遵守产品安装及使用规则的条件下,产品自发货之日起十二个月之内,因制造质量问题不能正常工作时,我公司无偿为用户维修。

对保修期外的产品,我公司提供长期的技术服务。

售后服务响应时间:24小时内响应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