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语种=20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池生产设备 » 扩散炉 »

压铸铝暖气片8080-600型欧式铝制散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产品标签:压铸铝 
型 号: 产品标签:压铸铝 
规 格: 8080 
单 价: 38元/ 
起 订:  
供货总量: 99188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4
浏览次数: 1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www.nqp.cc在我国压铸铝暖气片又叫欧式铝制暖气片,主要特征是每柱头部有压铸成形的导风片,柱与柱通过内接联接成件。这种暖气片在欧洲已制造和使用60多年,是欧洲使用最广泛的暖气片。成熟的技术和工艺很好地保证了该暖气片制造质量,而耐氧腐蚀的特性使其具有很好的使用寿命,所以可靠性非常高。
铝具有很好的导热性,金属热强度很高,也就是说铝制暖气片可以用较少的材料制造出更大的散热量,所以在产品制造中可以很好地节约资源。该暖气片散热量大而又可以很好地调控,因此在使用中可以按需调控室内温度,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该暖气片热效率高,从而可以减少热媒水的传输量,减少传输耗能。所以欧式铝制暖气片的节能效果是很显著的。
压铸铝暖气片8080耗材少,加工容易,所以在制造中对环境的影响最小。该暖气片表面一般用塑粉防护,不挥发有害物质,所以对环境和人体无害。该暖气片有很好的导风结构,所以不会熏墙也不会熏顶,可以减少室内重新粉刷造成的麻烦及对环境和人体的损害,所以欧式铝制暖气片是最环保绿色的暖气片之一。
压铸铝暖气片有很简约的外观,可以很好地与墙面融成一体,与各种风格的家具与装饰和谐相处,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