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光伏应用产品 » 其他 »

MK-BDT50B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镭射麦克 
型 号: MK-BDT50B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 
单 价: 24800元/套 
起 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昆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4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MK-BDT50B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

(出厂价:2.48万元/套,不含税,含运费)

机型特点:

    采用进口高品质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泵浦ND:YAG介质,电光转换率高;谐振腔稳定可靠,输出功率稳,打标精度高;与传统灯泵浦激光打标机相比LD的工作寿命可延长20倍,能耗降低75%;先进的硬件控制技术,智能化软件操控系统,激光器、电源、工作台一体化结构,操作方便,工作台可按加工需求定制;
该设备使用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用波长为808nm半导体激光器泵浦Nd:YAG介质,使介质产生大量的反转粒子,在Q开关的作用下产生波长为1064nm的高能量激光脉冲输出,电光转换效率高。激光谐振腔使得输出光束质量更好,加工线条更精美,同时配以精密XYZ三维工作台,能够实现精密定位要求。该机器的外置水冷系统控温精度高,为机器长寿命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采用新的思想推出的款式新颖、性能优越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该机的半导体泵浦模块、扫描振镜、声光Q开关、Q驱动器等关键配件都是原装进口,软件控制系统:软件控制系统以WINDOWS为操作平台,全中文界面,可兼容AUTOCAD、CORELDRAW、PHOTPSHOP等多种文件输出。可进行条形码、文字图形等打标,支持PLT、DXF、BMP等文件格式,直接使用SHX、TTF字库。系统能够自动编码,自动打印序列号、批号、日期等。

泵浦方式:

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作为中高端产品,具有最高的性价比,可以大大节省使用过程中的耗电和耗材的费用,获得更好的打标效果,并可提高设备可靠性,大大降低系统的维护量。

光学设计:

激光腔型采用新的设计思想,使得激光模式好,输出稳定,再配用进口Q头,保证了打标精细,底纹细腻的特点。

采用全模块化设计:

各模块具有相应独立的运行空间,相互连接简单、直接,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磁干扰和热干扰,保证了系统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

超精光腔设计:

专业的激光谐振腔设计,保证得到最大的出光效率和最好的激光模式,同时降低对温度的依赖性,可安装在流水线上,打标精细、性能高。

适用材料和行业应用:

可雕刻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更适合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的场合。应用于电动车、电动汽车车架和电机机壳等行业产品的金属统一编码。广泛应用于汽车、集成电路(IC)、电子元器件、五金制品、工具配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讯、精密器械、眼镜钟表、硅晶片、电子、电器、通信、电脑、钟表、眼镜、首饰、工艺装饰品、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键、建材、PVC管材、医疗器械等行业。

适用材料包括:

普通金属及合金(铁、铜、铝、镁、锌等金属),稀有金属及合金(金、银、钛),金属氧化物(各种金属氧化物均可),特殊表面处理(磷化、铝阳极化、电镀表面),ABS料(电器用品外壳,日用品),油墨(透光按键、印刷制品),环氧树脂(电子元件的封装、绝缘层)。


振镜扫描系统:

采用进口扫描振镜,扫描精度高,速度快,性能稳定。采用进口声光调Q系统,光损耗小,保证了激光系统长时间稳定工作,1~20KHZ的频率调节范围使系统适用于不同材质,不用效果的标刻要求。

技术参数:

激光输出功率:50W

激光波长:  1064nm

光束质量M2:<4

激光重复频率:≤50kHz

标准雕刻范围:110mm×110mm

选配雕刻范围:50mm×50mm / 150mm×150mm / 300mm×300mm

雕刻深度:≤0.3mm

雕刻线速:≤7000mm/s

最小线宽:0.015mm

最小字符   0.1mm 
重复精度:  ±0.003mm

整机功率:1.5KW

电力需求:   220V/单相/50Hz/15A

调 Q 频率     200Hz-50KHz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