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SPIRIYO透明显示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市辖区 西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19
浏览次数: 1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PIRIYO透明液晶屏http://www.spiriyo.com近年来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透明液晶显示器逐渐展露头角。与传统的显示器相比,给产品添加了更多趣味,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和全新的体验。使观众看到产品实物的同时,在屏幕上看到产品信息。
所谓透明,顾名思义就是显示器本身具有一定的穿透性。作为信息的媒介,播放一些产品信息及相关画面,大幅提升了产品关注度。特别是一些橱窗类展示,奢侈品专卖店,一些高端的零售店,对于这种新的产品有着广阔的需求,在商店橱窗,户外广告灯其他领域.

SPIRIYO自主研发的透明液晶显示屏能够在自然光的条件下可实现各种色彩画面的动静态透明显示效果。具有高分辨率,高透明度,真彩色成像以及高对比度的特性。

    目前的媒体广告,早就突破了形式单一的广告牌类型,出现了更多的新型媒体。主要可以分为两大类:平面广告和多媒体广告。平面广告虽然成本低,但相对的局限性太大,给人的感觉不够自然。而多媒体广告凭借其清晰的图像、逼真的画面、生动形象的展示效果牢牢站稳了主角的位置,但是受宣传效果、产品真实性等诸多因素影响,传统的显示设备依然无法满足商家的宣传要求。
  对于融入了透明显示技术的显示器来讲,它能够在不经意间刺激受众的视觉神经,其鲜明的主题、新颖的设计,使得广告形象更加生动,完全不具有强迫性,信息内容也更容易被受众认知和接受。由于这些透明显示产品可以很好地将实物与多媒体视频内容完美的结合起来,让视频效果更具冲击力,从而达到让受众群自主自愿的去观赏广告而不是被强迫观赏的效果。
  另外,由于其拥有半透明的面板,斯博锐意自主研发生产透明显示屏产品还给显示产品带来了更广泛的应用,特别是一些橱窗展示、奢侈品专卖店、一些高端零售店对于这种全新的产品有着更加广阔的需求, 因而在商店橱窗、展览展示、户外广告、医疗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SPIRIYO透明液晶屏http://www.spiriy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