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江西有没有可拆装不锈钢工作台?价格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鹏宇净化 
型 号: 可拆装 
规 格: 定制 
单 价: 1250元/件 
起 订: 1 件 
供货总量: 362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1970-01-01
最后更新: 2013-09-07
浏览次数: 2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工作台应用:

由于不锈钢工作台材质好,价格也不是很贵,普遍都能应用得上,所以各行各各业都普遍使用符合车间生产需求,更能适应各种附件的添加,具有人性化,从而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因此,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机械、化工、电力、航空航天、军工、船舶、交通运输、建筑装饰等领域。

简介:

不锈钢工作台采用不锈钢材质,具有美观卫生,耐腐蚀,防酸,防碱,防尘,防静电,可以防止细菌滋生,是目前各行各业普通使用最理想的工作台。适用于各种行业的检测,维修及产品组装;让工厂更整洁,生产安排更轻松、物流更流畅。能适应现代生产不断改善的需求,符合人机原理,使现场工作人员操作标准,舒适,对环境的构思和创意迅速的实现,同时它具有轻便,结实等特点,表面洁净耐磨。

可拆装不锈钢工作台是要求局部操作区域,台面洁净的专用净化设备。广泛用于实验室、生物制药、光电产业、微电子、硬盘制造等领域。采用全不锈钢材料制作,安装建议,容易清洁,另外,不锈钢工作台还有防静电作用,是电子行业的首选工作台

    可拆装不锈钢工作台的特点:
           1、使用功能广泛;
           2、可防静电;
           3、尺寸和材料客户可以定制,如:304、201等;
           4、此不锈钢工作台采用组装式设计,使产品在拆装、运输及存储方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产品现场组装方便,快捷,无运输破损,并节省了运输的成本,解决了异地采购的困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