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硅棒硅锭生产设备 » 其他 »

工件防伪标识,光纤激光打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新天科技 
型 号: XTL-F10/20/30 
规 格: 100*100-200*200 
单 价: 75000元/台 
起 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历下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08
浏览次数: 1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光纤激光打标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激光标记设备之一;其特点是:采用风冷,体积更小,安装方便,免维护,工作更稳定可靠;无耗材,能耗低;标记更精细和清晰美观,在对深度、光滑度、精细度要求更高的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光纤激光打标机电光转换率高,体积小巧,光束质量好。打标深度明显提高!

打标机软件采用WINDOWS界面,可兼容CORELDRAWAUTOCADPHOTOSHOP等多种软件输出的文件。支持PLTPCXDXFBMP等文件,直接使用SHXTTF字库,支持自动编码、序列号、批号、日期、条形码及二维码的打标。功能强大,具有图形对齐、红光预览功能。可以标记各种条码以及图形码,并具有反打功能,可以防伪,减少因假冒伪劣产品给公司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充分满足客户要求。

      防伪标记效果图展示:


光纤激光打标机技术参数:
型号
XTL-F10
XTL-F20
XTL-F30
最大激光输出功率
10W
20W
30W
激光波长:
1064nm
光束质量:
<1.2
标刻范围:
100mm×100mm  200mmX200mm
雕刻深度:
1.2mm
雕刻线速:
7000mm/s
最小线宽:
0.01mm
最小字符:
0.2mm
重复精度:
±0.002mm
整机耗电功率:
1.5KW
电力需求:
220V±10%/50Hz/30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