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光伏相关零部件 » 充电器 »

寿光金翰温室主要承接光伏大棚建设 日光温室建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金翰温室工程 
型 号: 无 
规 格: 无 
单 价: 面议 
起 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寿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20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寿光金翰温室主要承接光伏大棚建设 日光温室建设 寿光金翰温室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温室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本公司承揽温室工程、土方工程、光伏大棚建设、日光温室建设、智能连栋温室、高温大棚建设、智能温室建造,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和加工生产能力,拥有完整的售后服务系统,公司又于2012年并购进现代的生产设备,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整体竞争力。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如今已发展成为在国内外均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化温室建设公司。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的管理模式,各事业部之间相辅相成,同时又因专业分工不同,拥有各自的主攻方向,确保了公司终端产品温室及各系统都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使整个温室工程具有了专业化品质保障,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秉承“人才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上”的经营理念,每年投入专项资金从事开发符合市场要求的新产品、新技术,结合中国各地具体情况开发提供不同规划设计及施工方案,适应不同地区和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使企业的规模实力得到飞速发展。金翰人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为企业战略,本着以不断改进的先进技术和诚挚的努力让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追求新的起点和新的发展方向,引进一流的人才,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促进中国园艺设施的发展和温室产业的振兴而不懈努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