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光伏相关零部件 » 控制器 »

恒宇RF系列旋转供料器 规格型号全 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恒宇 
型 号: 无 
规 格: 无 
单 价: 面议 
起 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章丘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20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恒宇RF系列旋转供料器 规格型号全 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章丘恒宇机械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RF系列旋转供料器、分路阀、三叶罗茨鼓风机和气力输送机械设备。 公司引进、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设计生产的RF系列旋转供料器,具有密封性好、定量精确、选择性能参数宽裕、运行可靠等特点,共三种型式,二十多种规格,可满足于电力.化工.粮食.饲料.水泥等粉体输送行业不同输送介质的用户要求. 三叶罗茨鼓风机是在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运用CAD制图软件辅助设计,自行研发的高品质.低噪音环保节能产品。该产品具有结构合理.体积小.效率高.噪音低.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维修简单等特点。已被广泛运用于污水处理.气力输送.矿山.冶金.化工.轻工.建材.电力.粮食.水产养殖等领域。 恒宇机械以"一流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诚信的合作精神"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