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语种=20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光伏相关零部件 » 记录仪 »

东营流量计 东营流量仪表 东营压力仪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日本横河 
型 号: 无 
规 格: 无 
单 价: 面议 
起 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东营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20
浏览次数: 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东营流量计 东营流量仪表 东营压力仪表 东营市瑞邦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山东省东营市。是专业从事仪器仪表(流量,物位,温度,压力,分析,显示)选型设计、安装和运行保障为一体的高科技服务型企业,是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瑞邦融合现代国际先进工控设计理念,凭借多年来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积累基础,不断吸收国内外仪器仪表行业的先进技术与理念,为国内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和全面的技术支持,公司同时为日本横河、富士、美国Honeywell、哈希、尼通、罗斯蒙特、ABB、德国西门子、台湾台达的一级分销商。 我公司对PLC和DCS工控系统从前期设计到后期安装和调试,具有独特优势和非常成熟的现场实践经验。同时,我公司和业内比较著名的工控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由此,我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及服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且具有交货快、价格低、服务好等优势。 瑞邦经过多年的努力,客户遍及全国,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山东及周边省市。瑞邦立足于做仪器仪表服务商的领跑者,将继续以“创新、进取、敬业”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打造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