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硅棒硅锭生产设备 » 其他 »

力尔达分仓计量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力尔达 
型 号: 无 
规 格: 无 
单 价: 面议 
起 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鼓楼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05
浏览次数: 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分仓炉计量系统,徐州分仓炉计量系统,力尔达测控分仓炉计量系统,分仓炉计量系统价格分仓计量系统是在电子皮带秤称重系统甚而基础上,结合计算机硬、软件处理,构成的一个准确、可靠的连续分仓位计量系统。它通过计算机软件监测出对不同料仓输送物料,并实现各料仓物料的准确计量。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煤炭等行业。安装在输送机上的电子皮带秤计算出总的输煤量及瞬时流量:工业控制计算机实时监测犁煤器起落状态信号监测装置,系统软件通过优先级判定,判断出某仓某犁煤器正在犁煤,同时实时反映出该仓的上煤量;系统软件根据皮带的带速、称重点至各煤器之间的距离及各犁煤器之间的距离,建立一定的数学模型,将总煤量质点化,利用数组、堆栈,等数据结构精确地计算出基段皮带上煤量,从而精确计算出各仓上煤量,完成分仓计量。 产品属性系统主要构成电子皮带秤体工业控制计算机系列模块通讯板卡犁煤器起落状态信号监测装置皮带秤计量准确可靠,仪表为中文菜单引导式操作,方便易懂。信号监测元件为欧姆龙公司产器,采用无源结点,具有光电隔离功能,性能可靠,寿命长。数据采集模块为光电隔离输入,抗干扰强,通讯传输距离远。工业控制计算机系统软件。典型的数据处理模型,动态模拟显示现场工艺流程,犁煤机起落状况及各炉各斗分量及总输煤量。系统具有打印输出功能,可按班、日、月、年及特殊要求打印各炉各斗分量及总输煤量。方便各类数据的查询,方便向厂局域网传送,可根据要求预留厂局域网数据接口其他说明系统主要参数 系统综合精度:±1% 电子皮带秤精度优于0.5% 工作条件与安装条件:计算机、仪表:-10℃-40℃  机械:-20℃-60℃ 电源:220VAC(+10%,-15%). 50HZ:±2%) 交易说明可心来品牌,创造用户价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