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语种=20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硅片晶圆生产设备 » 切割设备 » 正文

价格合理的木工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设备,选春晖 质优价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2  浏览次数:233
      木工除尘器具有分室离线清灰、在线清灰、定压差清灰、定时清灰四种任选功能,并有压力、温度检测系统和人工手动控制方式。木工除尘器采用先进的进风导流和均流技术,保证分流均匀、畅通卸灰。优质脉冲阀,保证使用寿命和清灰彻底。滤袋安装方便,密封性好,可实现不停机换袋。PLC自动控制,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增设温度,料位等传感件的报警控制。

木工除尘器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建材、铸造、电力、锅炉、家具、食品、原材料加工等行业的空气净化和物料回收。

木工除尘器主要特点:

处理气量大,最大处理气量可达1100000m3/h;除尘效率高,对净化含尘浓度<60g/Nm3的气体,除尘效率可达99.5-99.8%

清灰效果好,喷吹装置各部件均具有优良的空气动力特性,当喷吹压力为0.20M-0.25Mpa时,对净化含尘浓度高和含湿量大的气体,仍有很大清灰效果。

占地面积小,滤袋长度6m,且过滤风速可在1.0-1.5m/min之间选取,占地面积较常规脉冲反吹风袋式除尘器小。

操作维修方便

滤袋袋口采用了弹性涨圈,可直接嵌在花板上,既密封又拆装方便,减少了维修人员与污袋的接触。

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chhb.com/联系人:韩堂 电话:15343174995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