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经营管理 » 正文

LED照明产品检测实验室落户光谷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据了解,武汉市LED照明产业发展较早且已有相当规模,已形成了从外延片生产、芯片制备、封装到应用产品为一体的LED产业链,拥有富士康、迪源光电、华灿光电、元茂光电、光谷电子、长江通信等LED骨干生产企业20余家,主要集中在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年产值达20多亿元。
与此同时,武汉市LED生产企业规模普遍偏小且大多集中于集成应用环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由于缺乏系统的检测手段和检测标准,企业对灯具的光电色参数不具备自检能力,对LED灯具的检测有较大的需求。

  针对这种情况,武汉质检所国家电器检验中心特别针对LED照明产品,补充和完善了检测设备和技术力量,加强了对LED模块、LED照明产品的光、电、色等参数的精确检测能力。目前,该实验室正在为LED生产企业提供进货检验、成品检验、标准制修订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同时配合政府“两型社会”建设、“十城万盏”等工程的实施,开展LED灯具、道路灯具、景观灯具、LED显示屏等产品的检测业务。

102 次关注     提问者: admin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