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技术研发 » 正文

聚焦LED照明智能控制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2010年中国LED照明产品的产值达到了1200亿元,预计到2015年中国LED照明产品的产值将达到5000亿元。LED照明产品正在逐步进入普通照明领域,LED照明产品及控制系统的设计、应用也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会议就LED照明产品设计、智能控制等议题邀请了有关专家演讲。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总经理许东亮针对LED照明控制的现状,指出LED精准控制的重要性,强调在照明设计中要富有创意,勇于创新,突破传统与惯性思维,提倡低碳照明的设计理念。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肖辉以“城市照明中控制系统的应用”为主题,介绍了控制系统在城市照明中的应用现状和重要作用。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瑞、研发部总监韦自力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展示了大峡谷光电LED照明控制系统的五大核心技术及多项专利。据介绍,大峡谷光电产品的软件、系统控制以及照明灯具拥有自身优势,该公司在上海世博园中国馆、英国馆等多项重大LED照明工程项目上均有出色表现。

  本次会议聚焦照明控制系统的特点和应用,加深了照明设计师对LED室外照明产品控制技术的理解,有助于其在设计时对LED照明产品及控制系统作出更加科学合理的选择。

60 次关注     提问者: admin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