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超声波多普勒流量计 非满管流速 流量 水深 水温测量传感器 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 牌: 防腐型超声波液位计 
型 号: 防腐型超声波液位计 
规 格: 规格 
单 价: 23000元/ 
起 订: 1  
供货总量: 29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4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扫本店

扫本品


下水道流量计-非满管流量计产品使用说明书

 

提示:由于产品在不断更新,产品说明书和安装说明书不能保证跟最新的产品一致。产品本身和使用说明如有所变化将不能通知到每一位客户,如有需要请直接跟我公司销售人员联系。变化的部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部分。

1.产品的功能、结构、形状、颜色等。

2.软件的功能、结构、显示方式、操作习惯等。

 

一、产品和技术参数

1.1  产品简介

    本产品是在下水道里面或者不满管的管道内测量雨水或者污水流量的流量计,既不需要跟电磁流量计一样截开管道安装管段式传感器,也不需要使用截流装置,更不要安装固定的堰槽来控制水流从固定出口流淌。

产品分为变送器(无线传输和电源控制器)、传感器、电池盒三部分。每一部分都用IP68的防水接头连接,任一部分出了故障,只要拔下航空插头,更换单独的部分就可以了。电池盒(选配件),是在现场没有办法供电的情况下才选用的。电池的有效使用时间跟流量计每次的工作时间、无线传输和电源控制器工作时间长短成反比关系。

有些现场不能用有线方式传输数据,那就要选择GPRS通过手机卡往后台传输数据,这种情况下就要选择增加无线传输器(选配件)来达到目的。

 

1.2技术参数

型号:DY-GPRS-01PTN(根据不同的功能,型号会有所不同)

结构:分体式;

    测量种类:流速、流量、水深、水温

    用途:在线式测量、在线式监测、自动记录、数据遥传(选配件)

流速范围:0.02m/s~6.00m/s(最小水深:8cm);测量分辨率:1mm/s;精度:测量流速的±2~3% ;

水深测量:0.00~5m;分辨率:2mm 精度:±0.5%;

温度范围:0~60ºC;分辨率:0.1ºC;

流量范围:1升/秒~99999999立方米/小时

供电:电池供电,12VDC,24VDC或者220VAC;

输出信号(电池供电):RS485,RS232;

输出信号(外供电24VDC及以上):4-20ma;

无线传输(可选件):GPRS型RTU无线传输器

传感器和变送器之间电缆长度:10米;

被测水道类型:管道,渠道,天然的溪流、河流;

液体酸碱度要求:PH值在5~7之间。

液体温度要求:0~50℃

液体压力要求:自然环境状态下,1个标准大气压

 

1.3标准测量状态

每20分钟测量一次,每次测量时间<1分钟。无线传输器每120分钟上传一次数据(在此期间一共测量了6次。)

在这个测量状态下,电池的有效工作时间为2-3个月。

 

1.4网络服务器软件和硬件要求

    1.服务器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SP3或者Windows 7  32位版本。

2.服务器要是移动、联通、电信的宽带,带宽4M以上,通讯良好。

3.服务器硬件要求:CPU为Intel或者AMD  双核 2GHz以上,总共内存4GB(剩余1GB),硬盘至少两个分区(每个分区剩余空间10GB以上),显示器是最小17寸液晶(分辨率1024×768  80Hz)。

4.现场流量计安装处,联通或者移动的手机信号良好,并且无电磁干扰。

 

无线主机图片1

QQ图片20141203172353

QQ图片20141203172331

外部电源接口:允许外部供电,供电电压范围为直流12~16VDC,供电电流160~200mA。

GPRS天线接口:连接GPRS的天线,分为常规天线和井下天线两种,根据现场工况来选择天线安装。两种天线的接口是一样的。

手机卡插槽:允许接移动或者联通的2G手机流量卡,要求是大卡。暂时不支持电信手机卡。

RTU信号接口:接收来至无线小板的信号。正负极不能接错,接错可能烧毁电路。

232接口:用于跟电脑连接,在电脑上查看RTU无线传输板卡的工作情况。

工作状态切换点:一共有两种状态,当两个插针短接的时候,是连续测量。当两个插针断开的时候,是处于低功耗模式,用于电池供电条件下工作用。

传感器电源接口:给下水道流量计的传感器供电,正负极不能接错,接错可能烧毁电路。

传感器信号接口:下水道流量计的传感器的传感器输出的485信号给小卡,小卡转换后再给主板。

产品使用注意事项和故障

3.1 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1.  传感器、无线传输和电源控制器、电池盒之间的防水插头要插紧拧好。以防止短路或者断路。

2.  传感器、无线传输和电源控制器、电池盒之间的电缆要贴壁安装并且用线卡固定,如果线会遇到较尖锐或者锋利的物体无法避开,要加护套保护。

3.  开盖操作前,必须先把电源断开。

4.  壳体上有紧固螺丝,打开壳体操作完毕后,必须先检查防水密封条是否完好无损,没有垃圾或者颗粒物粘附在密封条上。如果有,需要清理干净后再盖盖。然后再盖上盖子,拧紧所有密封螺丝。

 

 

图3.1.1  检查密封条是否完好无损

 

    5.  开盖操作的时候,不要让水、尘土等进入壳体内,如果有需要清理干净。必要时可以涂上704胶水以增加密封性能。 

    6.  在下水道内使用无线传输器,天线必须引出窨井外,如果可以直接固定在地面上,那么效果最好。如果周围会有汽车、人等碾压,就要开槽安装,天线埋入地下的深度不能超过4厘米。

7.  不要人为拉扯、甩动电缆,也不要撞击壳体。

8.  不要把连接电缆作为承重线,用连接电缆来悬挂变送器、电池盒,或者其他重物。电缆必须是固定在下水道的水泥壁上,不能晃动。

9.  需要在电缆线外面套上透明橡胶水管,以起到保护作用。

 

            QQ图片20140320144725

七、选型需要知道的参数  

1.介质的种类:清水、河水、污水、化工废水等;
2.供电电源是多少:24VDC还是220VAC。
3.结构:分体还是一体;
4.是否需要防腐、防爆;

 



其他相关产品

联系人:李建中
福州大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埠兴路1号洋里工业小区3号楼二楼
手机:18650366186
E-mail:125505975@QQ.com
网址:www.diy715.com/www.diy716.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