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节电意识高涨 Philips进军日本LED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8-24  浏览次数:72

全球最大照明厂商Philips于23日宣布,因节电意识高涨,带动日本办公室等场所对LED照明的需求持续扩大,故决议将进军日本办公室及家用LED照明市场。Philips表示,目前已透过日本法人Philips Electronics Japan贩售可用来更换萤光灯的办公室用22W直管型LED灯泡,其耗电量可较萤光灯减少40-50%,包含安装费用在内的价格为1万日圆(约834元人民币)左右。Philips表示,计划于今年度内抢下日本办公室用LED灯泡10%市占。


  Philips并指出,除办公室用LED灯泡产品之外,也计划于9月底透过家电量贩店等通路贩售5款家用LED灯泡产品,其耗电量最大可较白热灯泡减少80%,其中5W产品售价为2,000日圆左右、9W产品为3,000日圆左右。目前已进军日本LED灯泡市场的厂商有Panasonic、东芝和Sharp等。


  311强震后,因限电措施提升了日本消费者的节电意识,也带动LED灯泡需求呈现急速增长。根据GfK Japan公布的调查报告指出,2011年6月份日本LED灯泡销售量占整体灯泡(包含白热灯泡、灯泡型萤光管、LED灯泡)比重达43.5%,优于白热灯泡的38.2%,此为LED灯泡月销售量首度超越白热灯泡。

 
 
[ 新闻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