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生产工艺 » 正文

led节能灯生产流程|led节能灯生产设备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根据实际的技术指标,一枝11瓦的节能灯,亮度相当于55瓦的白炽灯,LED节能灯一枝13瓦的节能灯相当于65瓦的白炽灯。一间卧室如果采用60瓦的普通白炽灯照明,每天开灯5小时,大约3天消耗1千瓦时电,一个月消耗10千瓦时电;而采用11瓦或13瓦的节能灯,一个月只消耗1.65至1.95千瓦时电,节省电费三四元。现在,一个家庭往往拥有两室一厅以上,如果都采用节能灯,每月节省的电费至少在10元以上。中国有多少个家庭呢?泱泱大国就止计算,10元钱=10度电,按5人一个家庭,13亿中国人=2.6亿户家庭。2.6亿户*10度=26亿度。26亿度*每年12个月=312亿度电=312亿人民币。如果我国所有家庭都将白炽灯替换为节能灯,那么全国仅家庭照明一项年节电总量,接近三峡水库的年发电量,也接近于一个中部省份的全年用电总量。LED节能灯那么中国政府推广节能产品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综观国际,环保节能产品的呼声,比中国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西方发达国家,节能环保产品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马来西牙2006年政府强制推行节能灯,因止我们得到一个结论。环保节能产品是未来一个必然的趋势。作为节能产品之一的节能灯在灯具 行列将成为引导潮流的灯王。节能灯(ESL) 将在未来市场保持遥遥领先的地位。LED节能灯管毫无疑问,随着环保的呼声越来越强,能源短缺的进一步加剧,节能环保产品的市场变得越来越活跃。那么作为企业怎样才能使自己的产品站到节能环保的这个行列?这是所有企业必须思考的一个问题。LED节能灯作为投资公司也应该考虑自己投资的项目是否站到节能环保的行列?那么我相信我的项目是你最好的选择,我的项目将造就千百个千万富翁,将为国家节省数以上亿的电力资源,将成为世界节能环保的先锋。

  据中国照明 学会调查资料表示:中国目前使用节能灯的家庭一亿户,LED节能灯使用节能灯的酒店及公共场所更是多得难以统计;全国每年单节能灯市场的总额在120亿以上,同时每年城市化的进程在以6%的速度增长,在这一速度增长下,灯饰产品更是以30%的速度在增长。前景实在可观!而根据现有市场调查全国70%的农村都在用白炽灯。 LED节能灯 作为革命性的环保节能灯具,改变以往节能灯含有重金属毒素的污染问题,使用寿命更加长等特点,成为下一代主流灯具产品,但是由于价格较昂贵,目前少有人问津。介绍LED节能灯不能仅仅通过广告和包装、终端等形式方面的传播,更要通过事件营销、公益活动、网络营销提高潜在消费者的关注度和认知度。节能灯属于低关注度产品,平常消费者并不关心,但是一旦有需求,或者需求被激发出来,就会产生购买意愿和购买行为。目前全世界还处在金融危机阴影笼罩下,中国经济面临高通胀的边缘,各类农产品、生产资料、生活用品都将面临涨价的可能,那么从更加经济的生活方式角度来讲,LED节能灯在推广不仅仅要推广节能,更是在推广一种理性消费、科学理财的生活方式,把低关注度的产品和高关注度的民生、收入、金融理财挂钩,进行有效的传播。这需要一系列的设计和规划。同时可以和相关的环保组织,比如绿色和平组织、地球村、壹基金等联合起来发动一场公益环保活动,推动LED节能灯的概念和性能的深入人心,发动一场灯具更新换代消费浪潮。尤其是充分利用网络这个平台,建立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曾经一些节能灯企业将相关的资料发给我司,发现普遍存在说明不够清楚,就产品卖产品的现象,未能和网络生活和网络群体关注度联系起来。造成传播效率并不高,销路也没打开的问题。LED节能灯价格贵有贵的道理,厂商要从营销工具、导购人员和产品说明方面进行生动的阐述是相当有必要的,尤其是针对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一定要说明传统节能灯含有汞等重金属,万一破碎对家人身心带来的危害,以及一只节能灯0.5毫克的汞可造成至少180吨的水受到污染的事实。 要让消费者明白:省钱是手段,关爱家人和环境是目的,多花一点钱很合算。 同时可以和相关金融部门合作,比如福建的兴业银行,是第一家签署赤道协议的低碳银行,通过金融手段,如免息的分期付款模式,打消消费者购买的心理障碍,提前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环保生活。

167 次关注     提问者: admin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