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站google门户目录下载出口广告1VIP短信认证免备案‖6语种=50个国家的采购商主动找到您: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1语种注册,6语种通行,注册及发布产品均免费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生产工艺 » 正文

led显示屏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天22小时48分39秒

电源线
电源线的好坏,就如同人的血管,如果没有畅通的血脉,那么人体机能运转就会出现问题。我公司对于LED显示屏的布线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因而保障了显示屏的完美品质。在原材选择方面,我公司使用完全符合国标标准的全铜电源线,完全杜绝了细线、铜丝线或铝线而引发的易烧坏现象。对于组装中的布线工艺,我公司同样精益求精,走线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标准,整齐,美观,不影响通风及维护;电源线和信号线也都采用最适宜的长度,避免了因线过短而导致紧绷,或者因线过长而引起损耗的问题。

三防漆
三防漆是一种特殊配方的涂料,用于保护线路板及其相关设备免受坏境的侵蚀,从而提高并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确保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公司对每一块线路板都安排专人涂刷三层三防漆,用于保护线路板的外表,形成一层既轻又柔韧只有25-50微米厚的薄膜。它可在诸如含化学物质、震动、湿气、盐喷、潮湿与高温的情况下保护电路免受损害。在这些条件下线路板可能被腐蚀、霉菌生长和产生短路等,导致未使用三防漆的电路出现故障。应用膜层保护剂的益处三防漆形成的保护膜可有.
焊接工艺
焊接工艺在LED电子显示屏整屏装配过程中,是一种最主要的连接方式。它是将组成产品的各 种元器件、导线、印制导线或接点等,用焊接的方法牢固地连接在一起的过程。
在电子显示屏产品的生产过程中,焊接的应用非常广泛。焊接点的数量远远超过元器件的数量,焊接的工作量是相当大的。每个焊接点的质量,都会影响整个产品的稳定性、使用的可靠性。多年的生产经验告诉我们,显示屏产生故障的原因,除元器件早期质量不良和正常老化外.

70 次关注     提问者: admin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LED贸易网 | 光伏网 | 光电设备网 | 光电人才网 | 光电技术论坛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